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fun fair 玩透透

昨天去大姑家过后,我们就去fan fair.
长大后,我一直认为fun fair里的游戏都很无聊,但我后来知道我错了。在那里,我体会到童年的快乐。
我们玩了很多很多的游戏。真的好刺激啊!
有些游戏是要荡到高空的,当我坐在座位上,阵阵晚风拂面而来,让我感到很凉爽。
坐在我旁边的妹妹紧紧抓着我的手,她很害怕,因为她一直往低处望。
我仰头望向远方,原来可以望到我那个住宅区的tangki。
我也望到远方的希望了。让我知道现在的一切都不是最重要的,未来有更好的在等着我。
我们也有玩海盗船,但是,我们却没有机会坐在最后一个位子,我们被迫坐在中间,所以没有那么刺激。
我们去捞鸭子。我们三姐妹同心协力,捞到一只鸭子,得到一只米妮老鼠。
妹妹对它爱不释手。
后来,我们五个兄弟姐妹一连再捞了四次,有三次令人大失所望,只得到三部玩具手提电话。
第四次,我们捞到一个球。我把它当作我的宠物狗的玩具。他们看起来很喜欢它。
昨天,我真的玩得很快乐。原来享受玩耍的乐趣竟是那么的快乐。下次,我要抛开功课的烦恼,尽情的玩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