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纪念册

今天,我收拾我的房间。当我打开我的“私人橱”时,发现里面实在乱透了!书缭乱得要命。
这时,一本贴着纸质蝴蝶的书吸引了我的注意力。我摊开来看,原来是四年级那年的纪念册。
我一页页,慢慢看。哇,真的有好多人写过我的纪念册!
有四年级的同班同学、不同班的同学、补习学院的同学、韵律操的同学、钢琴班的同学……
原来这本小小的册子记录了我四年级的朋友的资料呢!
哇!这将是我毕业后一个很美好的回忆。
这本纪念册是在Mydin买的。当时我要去日本了,所以妈妈带我去买冬衣。
同行的是一个同学两母女。当时我们打打闹闹,说说笑笑的。
来到广场内,我一眼就看中了这本纪念册。它虽然平凡,但却吸引我的视线。我要求妈妈买下它。
于是,它成了我有生以来第一本纪念册。
开学时,我先写下自己的个人资料,再给同学开张。她就是与我同班多年的淑燕同学。
同学们给了我不少金玉良言,鞭策我继续前进。
纪念册的意义不仅是分离后的一个回忆,在每一个字背后,都有着执笔者那一份浓浓的关怀。
我在乎这一点,我也享受那一份关心。那是友情的关怀,是朋友之间维持良好关系的桥梁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