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

弹钢琴

大多数的父母都会把孩子送到钢琴学院或某某地方去学钢琴。现在,会弹钢琴已是一种很普遍的事了。

当然啦,我的老豆老妈子也是其中的一对夫妻啦。我的弟弟妹妹自从上了小学后,也被他们“踢”到钢琴老师的手中。

记得当时我一年级时,我十分热爱钢琴。当时我的家空间小,钢琴就放在客厅,神台的旁边,但是当时年纪小,顾不了那么多,只知道钢琴的音色很好,清脆悦耳。

但是,随着年龄的增长,课业日趋繁重,我再也提不起劲儿练习弹钢琴。再加上钢琴位于神台的旁边,烛火熠熠,而且爸爸不允许我们把风扇调大,客厅里的冷气也有些坏了,无法操作,我总是热得全身冒汗,干脆回到房间去催冷气。

后来搬了新家,妈妈为了我每况愈下的钢琴水准,把钢琴放在楼上。这下好啦!很爽哦!吹冷气,吹风扇,凉快又清爽!

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弹钢琴。尤其是面对考试。惨啦惨啦惨啦!8月17日就要考试啦!我的sigh reading还没练好哦!


55555555555555555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3 条评论:

  1. 你要加油哦!其实我刚开始学钢琴的时候,处境和你一样,水准很差,side reading对我来说好比登天还难,现在倒有一点改善。教你一个秘诀,那就是...多弹些自己不曾学过的歌,而且要是自己喜欢的,这样学得比较快哟!祝福你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生命的春天:

    其实我蛮喜欢学钢琴的。尤其是在学会了一首曲子后的成就感。但是呢,我很讨厌练习……我想要一步登天……不劳而获的……嘻嘻!那你也要加油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嗯,我们一起加油吧!不知为什么,对于我喜欢的歌,我就会疯狂地练习,我讨厌的就完全不去动他,所以,我和你一样不怎么爱练习..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