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

坚强的背后往往隐藏着懦弱

快,受不了了。
再撑下去我只会崩溃而已。
想起今天在电脑室里和一班男生斗嘴,就觉得很不开心。
我不知道这种叫不叫懦弱。
我不知道平日的我是懦弱还是坚强。
我不知道今天的斗嘴是不是游戏。
我只知道坚强的后往往隐藏着懦弱。
有谁可以告诉我呢?
平日的我是怎样的?
我不大了解自己,让我觉得自己像个白痴。
坚强的背后往往隐藏着懦弱。
我不知道懦弱何时会出现在我的生活中。
它无声无息的出现,让我承受别人异样的眼光。
我讨厌看见眼泪。我极少在众人面前落泪,不论是喜极而泣也好,还是伤心落泪也好。
也许,眼泪是让自己看得,懦弱是让自己知道的。
记得有一次,我的弟弟在拔河比赛中夺魁,当时我的内心既激动,又高兴。
我感觉到眼角湿润了。但是我还是假装在打哈欠,不知为什么就是不想让别人知道。
因为,我只想让别人看到我坚强的一面而已。
到底,我是怎样的人?可以个一点意见吗?

1 条评论:

  1. 我跟你一样,很感动或很伤心的时候都不敢给别人看到我哭。假期激励营的时候看的那部影片“暖春”我也是哭了。但我装着一幅没事的样子。
    L.SY就不一样,他很会哭,我不知道看过她哭过多少次了...但我却不觉得他懦弱。有时候很想学她,哭出来让大家知道,或许得到的不是别人觉得你懦弱,而是同情的眼光。
    可是,我还是不敢哭给大家看。毕竟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