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星期三

距离钢琴考试还有17天。。。。

后个星期一,是钢琴考试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感觉到我的心,在我的胸膛内不安分地跳动……

我仿佛仍然活在去年的“阴影”之中。去年,是我考得最差的一次。每每都是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试,去年只是刚刚好及格而已。

怎么办……我的手指完全不受控制,连压下琴键的力气都没有。在弹琴当儿,我的手指都会颤抖,不停使唤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要怎样才能谈好钢琴呢?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紧张!!!!!

我应该怎么做才能过关??????

17天的时间,不知我有没有机会起死回生。

我开始后悔为什么当初不努力了。。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啊!不要紧张,我相信你一定行!
    你应该继续你的小说啊!谁说部落格只可以说心事?哎呀!不要半途而废啦!

    回复删除